注册

盘点最易忽视10大癌前期症状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癌症,重在早期预防、早发现,下面盘点一下最容易忽视的10个癌前期症状,希望对大家的健康有帮助。

 

8、颈部、腋下、腹股沟淋巴结肿大。

淋巴结肿大表明淋巴系统的异常活动。例如,颈部或腋下淋巴结肿大可能是甲状腺、头部或咽喉癌的迹象。腋下出现的无痛性肿块可能是乳腺癌的早期征兆。

9、直肠出血或便血。

“我还以为是痔疮”,这是医生在诊断大肠癌时最常听到的抱怨。如果您出现了便血,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肠镜检查。此外,便血有时并不是鲜血,可以表现为大便的颜色较深。

10、血尿或尿液混杂着精液。

男人应该更加重视血尿。尿液中如果混杂着精液也是前列腺癌的危险的信号。尿液中的血液或精液并非总是容易辨别。尿液的颜色可能只是略微呈现粉红色,暗红色,棕褐色或烟熏色。

针对以上症状,建议大家对号入座,去医院做个相应排查,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幸福,远离癌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症状 腹股沟淋巴结 防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