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早晨五症状易得大病 肿或是肾病

2013年04月13日 07:38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导读:早晨是个危险的时间段,很多病症都会有所体现。如果你有以下这些症状,就一定要小心疾病已经缠身了。

男人早晨一定要警惕这五大症状(图片来源:东方ic)

临床研究证实,许多疾病都会在清晨出现独特的症状男人需要提前认识和了解这些症状和征兆的表现,才能能及时的发现潜在疾病,对症治疗。

1、晨僵:

晨僵是指清晨醒,感觉全身关节、肌肉僵硬,活动受限。在活动后,关节和肌肉才逐渐伸展开来。

一般来说,中老年人如果有明显的晨僵,且全身关节活动不灵活,就说明可能患有类风湿、风湿、骨质增生等疾病;

一些有过敏疾病的患者,如多形红斑、皮肌炎、硬皮病等,也会出现明显的晨僵现象。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症状 肾病 多形红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