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冬季保健按摩要找准“3D”

2012年01月16日 11: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冬保健按摩要找准“3D”(资料图)

女性冬季按摩保健有自己的“3D”,但是此“3D”非彼“3D”,因为它们分别是三个以拼音字母D开头的穴位。

消除双下巴试试大迎穴

到了冬季,很多女孩子喜欢吃火锅等,甚至夜宵的量和频率也会加大,但是,冬季也是容易长脂肪的时候,虽然身体基本被厚厚的冬装包围,即使“发福”也不容易被看出来,但是露在外面的双下巴却多少让爱美的女士有些尴尬。如何消除双下巴呢?试试按摩大迎穴吧。大迎穴在面部下颌骨部位,嘴唇斜下方、下巴骨的凹处,双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并拢伸直,将无名指置于嘴角处,食指所感觉到的动脉搏动处便是。

按摩方法是,双手拇指指腹按于大迎穴,其他手指支持于面部,呼气时用拇指指腹点按大迎穴5秒,吸气时松离,重复按摩30次,以局部感到酸胀并向整个面部放射为好。按摩大迎穴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和使皮肤紧缩的功能,可以消除双下巴,预防脸部松弛,还可辅助治疗牙痛、口腔。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