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美容专家推荐简易足底揉压法

2012年03月12日 11:48
来源:生命时报 作者:姚力杰

现代白领女性久坐不动,导致血液循环不良,于是肩痛、腰痛、眼疲劳、便秘、浮肿等不适症状频频找上门来。最近,日本美容专家铃木绚子介绍了一套“简易足底揉压法”,只需用到你的大拇指和食指,一遍下来三分钟不到就可完成。

肩痛:把脚移到身前,扳直小脚趾,用大拇指从脚心一路推压到小脚趾根部为一遍,重复约三分钟。

腰痛:沿大脚趾根部外侧到脚跟这条内凹的线路用力指压,重复约三分钟。

生理痛:在脚跟内侧和脚踝骨的中间部位用力指压10秒左右为一次,重复三分钟。

浮肿:先缓慢有力地按压脚心凹陷处,然从脚背依次一路推压到五个脚趾的脚尖,以排出体内毒素。

眼疲劳:攥拳,用食指或中指的第二指节,分别沿五个脚趾的根部到脚趾尖一路揉压,持续约三分钟。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