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效温水瓶按摩 重塑立体小脸

2012年04月20日 10:55
来源:ELLE中文网

Step 4 软化与紧致咬肌

1、下巴与脸颊之所以会出现肌肉松弛,一般是因为咬肌周围形成了硬块,首先上下牙齿咬紧,左右两腮突出的地方,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咬肌的硬块了。

2、放着拿起水瓶,用底部侧面逆时针地打圈按摩咬肌30秒,左右互换继续按摩。

Step 5 提拉侧脸轮廓

手拿着水瓶,将右侧贴在左侧脸上,底部与下巴的左侧贴合,顺着侧脸的轮廓,左手施力,缓缓地将水瓶往上推,提拉侧脸的轮廓,并保持5秒。

Step 6 消除口轮匝肌

合上嘴巴,将水瓶的底部按在嘴巴上,轻轻施压按下10秒,令温水的热力刺激嘴巴周围的口轮匝肌,软化硬块,消除水肿,刺激血液循环。

Step 7 按压侧脸

右手拿着水瓶,将水瓶放在右侧的颈部与肩部连接的地方,头往右侧压下,右侧脸颊刚好压在水瓶上,继续缓缓施力按压,保持这个姿势20秒,然左右互换重做动作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