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假如没有工作 你会更快乐吗?


来源:凤凰网健康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仅上海一市的抑郁症年患病率就有1.7%,其中年轻工作人群患病比例逐年上升;韩国有74.45%的人患有“公司抑郁症”——下班后精神抖擞,一上班就无精打采。而英国和芬兰的研究人员,通过对2000多名英国公务员的调查发现:长期超时工作导致抑郁症的风险高出2.5倍。

2014年抗抑郁主题:快乐工作

中国仅上海一市的抑郁症年患病率就有1.7%,其中年轻工作人群患病比例逐年上升;韩国有74.45%的人患有“公司抑郁症”——下班精神抖擞, 一上班就无精打采。而英国和芬兰的研究人员,通过对2000多名英国公务员的调查发现:长期超时工作导致抑郁症的风险高出2.5倍。

是的,工作增加压力,工作诱发抑郁,工作让我们的身心健康都受到了损伤,让我们遗失了快乐。然而问题是:“假如没有工作,你会更快乐吗?”

 
调查加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getSurveyHtml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