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莉手术日志首度曝光

2013年05月15日 12:03
来源:凤凰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于昨天在《纽约邮报》的专栏证实,她已在4月27日完成了疗程,当中包括乳房组织切除手术,目的为减低患上乳癌的风险。

安吉丽娜-朱莉又于文中提到,整个疗程都在保密下进行。早在2月,她已经在进行第一部份的手术,要从乳头抽血。

有关疗程日志

2月2日进行第一部份的手术,从乳头抽血保留乳头;

2月16日正式接受切除手术,将整个乳房组织切走,用物料暂时填补乳房空间;

3月26日被拍到和英国议员William Hague一同现身刚果共和国;

4月4日现身在纽约举行的第4届妇女世界峰会,精神不错;

4月11日出席伦敦G8八国集团外长会议,更在台上演讲,已见明显消瘦

4月20日进行最一次重构乳房手术;

4月27日完成整个疗程,罹患乳癌的机会已由87%降至低于5%;

5月14日在《纽约邮报》的专栏撰文,证实做了切除乳房手术。

虽然过程令胸口又痛又瘀,但旨在能保留乳头;两星期后,安吉丽娜-朱莉就正式接受切除手术,她在文中写道:“8个小时的手术,医生会将整个乳房组织切走,醒来看见胸口被多条引管插着,真的像在看科幻小说般;不过几天后就可以出院过正常生活。”

再休息9个星期,安吉丽娜-朱莉就进行最后一次重构乳房手术,她还幽自己一默说:“原来过去几年的隆胸技术已进步很多,现在我的乳房很美丽。”

安吉丽娜-朱莉承认,决定做这个手术真的不容易,但她没有后悔作这个决定,而且现在要说出来,分享自己的经历,令其他女性知道乳癌并不可怕,最重要是及早知道和行动。她更说:“我没有一刻觉得自己不是女人,反而为我勇敢作出决定、显出女性的尊严而感到自豪。”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