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暗恋你的20个心理表现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当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他是会变的,他会变的坚强、变得更加的拥有气质,亦或是变得脆弱,变的愁容满面。这就是爱情,它有时候也能决定着一个人的生与死。 虽说女孩在表达爱的时候会很矜持,但是,作为男生,

当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他是会变的,他会变的坚强、变得更加的拥有气质,亦或是变得脆弱,变的愁容满面。这就是爱情,它有时候也能决定着一个人的生与死。

男人暗恋你的20个心理表现(东方ic供图)

虽说女孩在表达爱的时候会很矜持,但是,作为男生,也会有害羞的时候。这样,导致一些女孩接收到“爱的信号”却不敢确定,于是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他是在暗恋我吗?心理专家为您解读:他正暗恋着你的20个信号。

1“和你一样的”

有一次她问我:“将来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我知道她在试验我,便回答说:“和你一样高的,和你一样重的,嘴巴和你一样小的,脸和你一样圆的。”

她打断我:“这样的有几个呀?”“有一个就够了,我只爱着你,相信我!”说到这时,便可以挑明了。她虽然嘴里埋怨我贫嘴,但那天她笑得却最开心,她以为终于诱出我的心里话,其实我何尝不是这么想的。

2类比

一天晚上我在她家聊天,谈着谈着,她忽然不言语了。然盯着我,她笑着说:“你说话的腔调,跟我爸对我妈说话一样。”我不禁怦然心动。

3美食其意

其实她根本不懂烹饪,却跟我大谈各种美味,并且口口声声要亲自下厨给我做。结果她做了一盘烧糊的炸牛排,没能征服我的胃口,却打动了我的心。

4借书的学问

她经常来我这儿借书,有意思的是明明借过的书了,仍像新书似的借走了,还很感兴趣地问我书怎么样。后来我问她:“怎么借书也不会借?一本书借了好几次。”她却振振有词地说:“我是故意的,要不你还真以为我喜欢你的书呀!”

5步步紧逼

“有女孩请我**。”我说,她很紧张,眼巴巴地等下文。我于是话锋一转:“但我谢绝了。”她微笑一下,很放松。我便乘胜追击:“我只想和你去看。”结果,那天我们便牵着手去了。

6距离与爱

交往挺长时间了,但由于双方都没说过一个爱字,我对和他的关系心里没底。有一天我俩出去吃饭,以前都是对着坐的,那次我特意坐在了他的身边。一个微妙的变化,却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他对我的心意自然是很清楚的。

那天他特别兴奋,话也极多,距离的拉近似乎增加了他的勇气,他的手也爬到了我的肩膀上,凑过脸来说悄悄话,我则顺势把头埋到他的怀里。我们的爱情能走到今天,真得感谢距离的改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暗恋 心理专家 女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