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聪明男人必懂:女性“芳心暗许”的八个信号

2013年04月28日 08:15
来源:凤凰健康论坛

导读:当两性间的关系处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阶段时,女性一般都会先默许芳心。而且也会有一定的迹象可循。据日本某网站的调查,当女性暗许芳心时一般会给对方某些暗示。

1、同男性谈及家人或闺蜜等的私人话题

“关系好到一定程度就会同他谈论家人或闺蜜的私人话题。”女性同你谈及自己亲友的私事,就说明她的内心已经喜欢上了你。这时男性不仅要充当好一个听众,还要敞开自己的心扉来表明爱意。

2、单独去男性的家里玩

女性对于一般的男性都会存有警戒心理,不会随意去他的家里玩。当女性来你家玩时就表明她对你很放心。所以一定要保持绅士风度,避免她对你再次心生戒备。

3、不介意“间接接吻”,与男性同用一个汤匙吃饭

很多女性从生理排斥与不喜欢的男性间接接吻。所以一起用餐时女性如果若无其事地问:“我能尝一口吗?”就是在暗示她对你有好感。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性 芳心 男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