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暗恋你的20个心理表现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当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他是会变的,他会变的坚强、变得更加的拥有气质,亦或是变得脆弱,变的愁容满面。这就是爱情,它有时候也能决定着一个人的生与死。 虽说女孩在表达爱的时候会很矜持,但是,作为男生,

13谁比谁笨

她总是说我笨,因为跳舞时我总是踩她的脚。可是我觉得她比我笨,吃饭比跳舞容易多了,可是她却不断地在桌子底下踩我的脚。现在一想,还是我笨。

14大打出手

她被称作“女侠”,原因是她身边的男士无不遭受过她的皮肉之苦。惟有我例外,她对我客客气气,言听计从。来人们不再称她作“女侠”,原因是她对身边的男士突然变得客气起来。惟有我例外,时常受到她的“独”打。

15照片的作用

我在大二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但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和我相同的感觉。于是,我翻拍并放大了一张她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桌子上。她来玩的时候,我把她让到桌前坐下,然后借故洗苹果出去。

她在翻看桌上的书刊时,自然看到了下面自己的照片,她很吃惊,但其实很高兴,我看得出来的。这时我就凑过去道歉说:“不好意思。我喜欢就这么做了,如你不高兴,我马上撤掉好了。”她却慌忙说:“别,别,挺好的,其实我家里有更好的,明天我拿给你呀!”

16跌倒有学问

有一次在公园里散步,我想试一下和他感情的进展程度,便哎哟一声做出要跌倒的样子,他自然本能地把我抱住。我便捶着他的胸膛撒娇地说:“你坏,你坏!”他却抱得更紧了,说:“还有更坏的呢。”这是他第一次吻我,感情自然又进了一步,我也就放心了。

17送我一程

他每天都站在公司的门口,看我骑车走了,他才离去。几乎风雨无误。但他每次都把我瞟得心慌意乱了,却死不开口,是个胆小鬼!后来我忍不住了,上去说:“送我一程,好吗?”他忙不迭地答应了,连兴奋都掩饰不住。

18花语

2月14日情人节,她打电话问我:“知道3朵玫瑰代表什么吗?”我说:“当然,花语是‘我爱你’。”她沉默了一会儿,开始嗔怪我:“既然知道,为什么不送我一份?是不是邮差还在路上?”

19浪漫之举

人家都说搞艺术的人最浪漫,可他整天除了画画还是画画,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自作多情。他用一幅画打消了我的疑虑:美丽的大漠长烟,夕阳山外山,他牵着我的手共赴旅途。

20虚惊

说来惭愧,那层窗户纸还是她捅破的。我们一块吃晚饭,她破例端起了酒杯。酒过三巡,她向我透露:“有个男人追我。”我马上急了,“千万要三思而后行,可别饥不择食。”“人家挺优秀的。”我更急了,“难道你就没注意到,在你眼前晃来晃去的这个男人都优秀?”

她笑了:“那个男人就是你。”

“女人心,海底针。”殊不知偷偷暗恋你的男生也会花很多小心思来向你传达情意噢,心理专家温馨提示:你“读”懂了他的“暗号”了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暗恋 心理专家 女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