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浀子:“生命传承,自然就好。”


来源:凤凰网健康

人参与 评论

浀子:“生命传承,自然就好。” 在马年开始的几天,收到几条好友喜讯,说“有宝宝了”,在这样的一句之后,就是“亲,你说我该怎样保胎啊?”这样的问题,经常会困扰着“终于有宝”的准爸妈。 各种上学时候的名

浀子:“生命传承,自然就好。”

在马年开始的几天,收到几条好友喜讯,说“有宝宝了”,在这样的一句之,就是“亲,你说我该怎样保胎啊?”这样的问题,经常会困扰着“终于有宝”的准爸妈。

各种上学时候的名词在脑海泛滥:先兆流产、死胎、自然流产……既然叫自然,那就是自然淘汰的过程。在各种词汇泛滥之后,回给好友这样一句“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在意,均衡饮食,适当活动,顺其自然”。

年前,一位年近40的姐姐自然流产3次的事,让我们几个好友都为之担心。然而担心归担心,在咨询了一位产科专家后,得到“化验指标不理想,补黄体酮也没有用处“的答案,难过之余,又想:年龄、身体状况、精神状况、孕产史,这些看不到的指标,某种程度上却是决定因素。

怀孕生宝宝,好比是为了迎接王子公主(受精卵),提前准备宫殿。妈妈的子宫,这座宫殿是什么状况呢?外部:宫殿所处的国度是不是国泰民安?——妈妈的身体状况是不是好?精神状态是不是好?这个王国是在发达期还是在衰败期?——妈妈的年龄是不是好年景?内部:宫殿里的床榻是不是够舒服?被子够厚实暖和吗? ——妈妈的子宫是不是经过流产、刮宫的伤害后变得有点单薄?是不是时而迎来各种烟、酒、熬夜等不良刺激?自身:王子和公主殿下自身状况(受精卵)是不是好呢?如果这颗受精卵自身就是先天营养不良,即使进驻了美丽舒服的宫殿,还是会存在夭折的危险。

所以,这几点说下来,所有备孕的夫妻应该明白:自己做好准备迎接新生命了吗?身体心理都准备好了吗?与其在错失后过度悲伤,还不如在之前做好准备,这种准备无需刻意,自然就好!不要像嘉宾分享的那样去吃各种花样百出的保胎产品,别把保胎成害胎。

想想人类在经历时代变迁、疾病灾难中无比强大的繁衍,我们应该有信心,相信生命存在的力量!在生命的孕育之初,我们无比期待;在生命的孕育全程,我们无比关爱。然后于结果,我们更应该理性看待。

生命传承,自然就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生命 受精卵 自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