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融入爱的言传身教 是生命传承中更有价值的爱

2013年12月01日 00:56
来源:凤凰亲子

导语:11月30日,由凤凰网亲子频道联合南方周末主办的“拒绝雾霾绿色出行从小做起”亲子公益活动在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举办, 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专家秦强、知名育儿专家林怡与40多个亲子家庭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亲子游戏,学习、传递绿色出行的知识和理念。在活动中,凤凰亲子还联合南方周末、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发起倡议,呼吁人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绿色出行,减少雾霾污染,还孩子们一个更加明亮的世界。

凤凰网亲子频道副主编

作为本期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凤凰亲子频道副主编王晓东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她说:“我们是为了孩子们举办,我们是一个亲子频道,我和我团队的伙伴们,对于“亲子”这两个字有一个更深刻的理解。首先说是需要,就是说孩子们需要和父母一起去开展这么一个爱心周末的活动。无论是父母还是孩子,双方都要需要,因为在这个活动中,父母在陪伴孩子,与此同时孩子也在陪伴父母。第二,我觉得当下环境不是特别好,所以我们的主题是拒绝雾霾绿色出行。在拒绝雾霾这一点上,我觉得我们作为媒体有责任完成这个知识点的传播。我们小时候经常是蓝天白云,而现在越来越少了,我们希望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减少雾霾污染,还孩子一个蔚蓝的天空。”

'正在加载中...'
 
 

这次活动,四十多个家庭被分为红、黄、绿三组进行互动游戏,游戏包括环保梦想家、环保三人行及环保大灌篮三个环节,每个比拼环节都融入互动内容,需要家长和孩子共同配合完成。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凤凰亲子爱心小天使系列活动的第三期,前两期分别做了爱心义卖和关爱孤儿活动。“不难看出,我们的活动都有‘爱’的融入。父母对孩子的爱,也表现为陪伴、教育。我们倡导拒绝雾霾、绿色出行要从小做起,这种言传身教,是父母和孩子的生命传承中更有价值的爱。”凤凰亲子频道副主编王晓东深情地说:“凤凰亲子,爱心周末,无论是三个人的小家,还是在座的大家,让我们一同有爱生活,给孩子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另外,王晓东还介绍说:“凤凰亲子秉承了凤凰媒体的特质,我们定位首先比较高端,内容也更有深度和广度,首先我们具有一个很强大的支持机构和专家顾问团,所以我们有信心。另外我身有很多支持我,和我一起共同努力的伙伴们,共同努力。我们的亲子频道,截止到现在2013年11月份,日均覆盖用户已经达到55万,我觉得这个喜人的数字说明我们有一个成功的过去,我相信,我们同样会有一个成功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传承中更有价值 生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