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时尚大刊2月版 周迅粉嫩造型抢先看

2013年01月14日 07: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现处1月中,一些杂志已经换好了2月新装。周迅、赵薇、詹尼佛·洛佩慈等再度成为热捧封面人物。来自法国的90新晋模特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更同时登上了中国版及德国版的《VOGUE》。又是美人大PK的时刻,你最爱哪一个封面呢?

6本时尚大刊2月封面

上图为时尚大刊《时尚芭莎》、《嘉人》、《VOGUE》的中外版本,同本刊物根据所在国家的偏好及内容安排,选择了不同感觉的封面女星。各有各的特色和韵味,抢先欣赏吧。

中国版杂志2月刊封面

《时尚芭莎》请来粉嫩的周迅、《嘉人》请来知性干练的赵薇、《VOGUE》用了甜美范儿的国际化小名模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Constance Jablonski)。各大刊都在用最美、最特别、最大咖的封面来吸引读者,不知你会不会为之动容呢?

外国版杂志2月刊封面

2月刊的外国杂志很是大手笔,詹尼佛·洛佩慈(Jennifer Lopez)、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依旧是小名模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Constance Jablonski)。有走成熟性感路线的、有走可爱女郎范儿的、还有尝试冷艳复古风的。很是令人好奇,这样的封面下会有怎样精彩的内容呢?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