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70届金球奖红毯 刘玉玲东方美力压群星

2013年01月14日 12: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3年1月13日,美国洛杉矶,第70届金球奖。群星登上红毯展开又一轮礼裙争艳,华裔女星刘玉玲以麻花辫+印花裙,强烈的东方美力压欧美女星,赢得众多目光。

刘玉玲东方美亮相红毯

华裔女星刘玉玲身着Carolina Herrera 2013早秋系列登上红毯。黑色麻花辫配上极具东方特点的五官,搭配蓝绿配色印花裙,在红毯上十分显眼夺目。

詹妮弗·洛佩兹又秀透视装

透视装在2012年的红毯上成为女星抢镜利器,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2013年的开始又继续不知大家是否看腻。无论白刺绣还是黑刺绣,似乎没有什么再让我们惊艳的看点了。

哈利·贝瑞已经不是黑珍珠了

我们不应该拼这张图,对比起来哈利·贝瑞(Halle Berry) 的腰身更显茁壮。曾经的黑珍珠即使穿着这么飘逸的裙子,也靓丽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