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件礼裙3人争 赵薇陶晶莹穿红讨喜

2013年01月15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Lanvin的大枣装,其实并没有得到多大好评,但女星们的偏爱却势不可挡。赵薇先把它穿上了身,紧接着陶晶莹的一撞,引来了不小风波。比美的、猜测意图的……近日,又一个女星撞上了!

赵薇、陶晶莹、李欣汝连连撞

这套礼裙早在2012年6月就被赵薇穿过,不料同年10月陶子就又穿着它去走了红毯。也罢,可能太喜欢、也没隔多久,选择面儿小点儿。但李欣汝大前天(2013年1月12日)又穿着它去走红毯,这时候再说什么“惊艳亮相”之类的,未免有点儿牵强。毕竟看一件衣服久了、多了,难免有点儿视觉疲劳。

Lavin礼裙展示图

就是这套来自Lanvin的礼服,虏获了三位美女的芳心。就衣服本身而言,还是很有设计感的。收腰、丰臀、拉长腿加小拖地,可以展现女性的完美曲线。整体看去也很有流动性,像一个小水柱遇到地板向四周扩散一样。被喜欢,不无道理。

[责任编辑:刘梦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