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祖儿问鼎“撞衫一姐” 穿一样的衣服让别人比去吧

2013年01月16日 08: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去年的“撞衫一姐”是范冰冰,没想到刚刚到2013年,新的“撞衫”一姐就出现了。容祖儿在近几个月的撞衫率高达80%,几乎每次的出场服,都被曾经演绎过。

敢于IT GIRL撞衫需要胆量

谁都知道艾里珊·钟(Alexa Chung)是最会穿衣的IT GIRL,深受众多设计师喜爱。敢和她撞衫那么需要一定的胆量。容祖儿重新演绎了这款清新的绿色蕾丝小洋装,黑丝和动物纹的高跟鞋似乎和清新不太靠,脖子上的夸张项链更是有些累赘,看来容祖儿还要向IT GIRL多学习。

巴洛克风情礼裙

不知道是否因为身高原因,黑丝袜与厚底鞋成了容祖儿礼裙的必备。这件巴洛克风格的奢华礼裙配上这两件单品,顿时没了味道。

比雷母尚雯婕还要雷

尚雯婕的这套Lanvin裙装深入人心,曾经的“雷母”也靠这套造型颠覆品味,成为真正法式时尚圈一员。而容祖儿把这件法风浓郁的拖地礼裙加上了长手套与项链,变成了歌舞厅驻唱天,而且笑得非常自豪哦!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