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PI指甲油推出玛丽亚凯莉系列

2013年01月21日 09: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堪称甲油界的联名霸主OPI指甲油这次又来了个重量级联名,邀请到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合作推出“舞台系列Stage Shades”及“白金录音室系列”甲油

OPI指甲油X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限量联名系列

OPI副总裁暨创意总监Suzi Weiss Fischamann指出:「OPI非常高兴能够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合作,她不仅是乐坛的指标性人物,同时也是指甲油的爱好者,她的魅力带给我们相当大的灵感,因此决定携手打造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独家限量联名款指甲油。」为了向天致敬,此次推出的全新限量联名款共8色,所有色彩皆由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本人亲自挑选,展现她独特个人特质与百变风采。

OPI指甲油X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限量联名系列

被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称为「舞台系列Stage Shades」的流沙系列四款指彩,采用OPI首次运用的「液体砂Liquid Sand」科技,是继2011爆裂指甲油问市後,另一创新技术,能在甲面呈现雾面磨砂纹理的新质感,分别有黑色、蓝色、紫色、珊瑚红,内含闪闪发光的银粉亮片,呼映五光十色的舞台系列概念。「白金录音室系列」从带有粉红亮片到浓郁的紫色,明显展露出天后个性浪漫甜美的一面,分别有玫瑰金、金铜色、粉红色及紫色。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