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太亮相总统就职典礼 御用鞋履价值人民币一千五

2013年01月22日 07: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3年1月21日,纽约,奥巴马就职典礼。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出席。所穿外衣为Thom Browne设计,鞋子为御用品牌J.Crew。鞋子价值238美元,约人民币1500元。

J.Crew银色中跟鞋

奥巴马夫人的鞋履为J.Crew,据外国网友观察,这个牌子的鞋履经常出现在奥太的脚上。虽然是御用,但是极为平价,约人民币1500元的价位,也成为了人们疯抢的款式。如此造就了一个品牌的销量辉煌。与此同时,腰带与紫色皮手套也选自J.Crew品牌,过膝长靴则来自Reed Krakoff品牌。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所穿外套来自Thom Browne品牌

Thom Browne,桑姆·布郎尼(Thom Browne) 同名男装品牌设计师,是2006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大奖(CFDA )最佳男装设计师获奖得主。奥巴马夫人的装扮上从来看不到一线大牌的身影,避免被过于议论的她一直选择的是设计师协会获奖设计师作品或者平价服装,然而这同时也给了这些品牌一夜成名的机会。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