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太新宠Thom Browne 胡彦斌曾穿上雷榜

2013年01月23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身着设计师Thom Browne Pre-Fall 2013新款大衣亮相。结束了外界对其着装的种种猜测,也引起了人们对Thom Browne品牌更多的关注。让我们来细数一下Thom Browne的追捧者们吧。

奥太身着Thom Browne蓝色大衣出席奥巴马就职典礼

Thom Browne的时尚大衣搭配J.Crew的腰带,加上约合人民币1500元的平价御用高跟鞋,奥太的一袭平民气质风装扮无疑打破了之前外界对其着装的各种猜测。

奥太与设计师Thom Browne

作为第一夫人的爱宠,Thom Browne的服装怎么可能是第一次陪伴奥太出席重要场合?!早在2012年10月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中,奥太就曾穿着Thom Browne蕾丝连衣裙陪伴丈夫左右。

胡彦斌Thom Browne倒三角造型

奥太在总统就职典礼的着装,引发了人们对Thom Browne品牌更多的关注。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胡彦斌的倒三角雷人造型。虽然尽力画上跟T台模特几乎一样的黑眼线,却全然没有hold住这身衣服的气质……造型一出就被各路网友冠上了“雷神”称号。

权志龙MV中Thom Browne倒三角造型

比起胡彦斌的雷神造型,韩国人气偶像D-dragon的倒三角造型就获得完胜了。配上MV中的轻松氛围,更给造型增添了活泼气息。

杰西卡·史& 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

一直以设计男士西装为主的Thom Browne从2011年秋季开始,也推出了女士时装。2010年12月29日,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就曾以一身Thom Browne西装造型出席第20届美国哥谭独立电影奖(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 颁奖典礼。另外,杰西卡·史丹(Jessica Stam)也与2012年身穿Thome Browne黑白复古裙装亮相第五届凯歌香槟经典马球赛(Veuve Clicquot Polo Classic)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