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大秀“土老帽” 雷锋帽风靡时尚圈

2013年01月24日 07: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月20日下午,一组王菲一家与友人大晒帽子照的图片在网络走红。此帽更是被王菲友人戏称是“土老帽”。至于到底是时尚还是老土就见仁见智了。

左 王菲,中下 窦靖童, 右下 李亚鹏

王菲的“土老帽”虽然不是什么人都敢尝试的,但伴随着今年冬天各地的极寒天气,温暖又不失时尚的棉帽也在时尚圈风靡起来。

调查加载...
 

左起:帕丽斯·希尔顿、杰西卡·阿尔芭、玛利亚·莎拉波娃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影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都选择了雷锋帽作为御寒之宝。就连网坛巨星玛利亚·莎拉波娃(MariaSharapova)都对它难以抗拒。

左 Cheryl Cole,右 Trinny Woodall

街拍达人亲身示范,雷锋帽不只是为了御寒,作为配饰也是超in吧?

左起:LV、MARC JACOBS、MOSSONI

温暖厚重又稍带夸张的帽子,也是2012年秋冬季设计师们的宠儿。LOUIS VITTON, MARC JACOBS, 和MOSSONI的设计师都把这件单品带上了T台。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