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牌设计师傍上热门电影 观众也许不买账

2013年01月25日 07: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参加了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高定时装秀的美国女演员Sigourney Weaver 西格尼·韦弗向WWD 透露,在由意大利导演Luca Guadagnino执导、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Body Art”中,她和法国女演员Isabelle Huppert 伊莎贝尔·于佩尔的戏服将由Raf Simons负责设计。凤凰时尚针对设计师傍热门电影这一现象做了整合,是优秀还是雷人,要看观众买不买账。

大牌设计师设计戏服过把造型师的瘾

此前在2009年,当时身为Jil Sander设计总监的Raf Simons亦曾为英国女演员Tilda Swinton 在同是Luca Guadagnino执导的电影“Io sono l'amore”(《我是爱》)中的角色设计戏服。另外除了Raf Simons,Karl Lagerfeld也曾为电影《时尚先锋香奈儿》做过造型;还有另外一位设计师Tom Ford继《Quantum of Solace(量子危机)》大获成功,Tom Ford受邀继续为007系列设计戏服,作为现代最具绅士风格的男装设计师。

电影雷人造型颠覆传统观念

当然有好也坏,一般总会设计师们对戏服的拿捏相对来说都会比较精准和精美,但也有雷人造型的存在。比如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其中作为白雪公主的克里斯汀·斯图尔整场都披着一条破布,堪称史上最简陋的白雪公主。无独有偶,在哈莉·贝瑞出演的《猫女》中,一项充满神秘与诱惑的猫女造型却被这套服装糟蹋成了情趣内衣的效果。

历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获奖影片

看了雷人的造型大家也不必失望,有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的影片存在,还是能养养眼的。

2007----《Marie Antoinette 》 (绝代艳后) 服装设计师:米兰拉·坎农诺(Milena Canonero);

2008----《Elizabeth: The Golden Age》(伊丽莎白女王:黄金年代) 服装设计师:亚历山尼亚;

2005----《The Aviator》(飞行家) 服装设计师:桑迪·鲍威尔(Sandy Powell);

2009----《The Duchess》(公爵夫人) 服装设计师:迈克尔·奥康纳(Michael O'Connor);

2006----《Memoirs of a Geisha》(艺伎回忆录) 服装设计师:柯琳·阿特伍德(Colleen Atwood)。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