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女星妆容盘点 优雅还是可爱PK分阵营

2013年01月25日 07: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无论你是想转型还是要Hold住状态,妆容最容易显出你的态度。本周国内外红毯活动频频,女星亮相众多,妆容也轻松分得两大阵营,成熟PK甜美,你爱哪一型?

玩优雅,章子怡红唇超赞不廉价

本周章子怡Dior秀场惊艳亮相,玩起优雅范早已驾轻就熟的她,勇敢尝试鲜艳红唇,质感优雅不廉价,实为优雅派的典范。其余女星的唇膏也值得点评,深色或裸色的唇膏绝对是优雅做派的选择;论发型,无论是盘起头发还是顺滑批下来,都是一丝不乱,想优雅,发型纹丝不乱就是第一步。

Angelababy粉色腮红拔得头筹

Angelababy的粉色腮红太惊艳,还聪明选择近乎无色的口红只为闪耀一个重点,如此大胆又甜蜜的尝试,本周最佳非她莫属!日本潮流可爱教主Kyary Pamyu Pamyu是可爱妆容的夸张做派,但真实体现了甜蜜妆容的要素:粉色和闪亮,无论是如侯佩岑的粉色唇膏还是高圆圆的闪亮眼影唇彩,都是绝妙的演绎。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