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街品牌H&M 将登上3月巴黎时装周T台

2013年01月25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时装周新惊喜!著名瑞典高街品牌H&M宣布将于2013年2月27日登上巴黎时装周的T台。届时H&M 2013年秋冬系列中的25套造型将在秀上展示。

国外各媒体报道

据美国《WWD》报道,高街时尚品牌H&M将于2013年2月27日在巴黎罗丹博物馆举办时装秀。这里曾经是Yves Saint Laurent和Dior秀场的举办地。

调查加载...
 

H&M 2005秋冬系列

这次秀开场在即,而距离上一次H&M的独立秀场就要追溯到8年前了。H&M曾在纽约中央公园发布2005年秋冬系列。

2010 Lanvin for H&M

2011 Versace for H&M

虽然8年来H&M都没有独立办秀,但在这8年中,H&M也曾于2010、2011两年分别与LanvinVersace合作办秀。高街时尚与时装的距离已经逐渐缩小,下一个登上时装周T台的品牌会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