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娜球好穿衣更靓 运动装礼裙多款有型搭配

2013年01月26日 08: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身为网球高手的李娜,不仅球技了得,穿衣搭配更是可圈可点、时尚感爆棚。无论是赛场上的运动服还是场下的华美礼裙,她都可以穿得十分得体、禁得住点评。

李娜2008至2013年比赛着装盘点

从帽子到上衣、短裙、再到护腕,李娜绝对尊重统一而协调的色彩搭配。简单性感且不暴露低俗,穿着舒适,跑动挥拍亦很方便。这就是李娜赛场上的完美穿衣经。

李娜2012年场下时尚亮相

场下的李娜加入了红毯、派对、甚至T台的女星PK战。飒爽英姿不适合形容出席各种活动的她,反而温婉动人更符合李娜精心塑造的媒体形象,也让人们看到了娜姐动人的另外一面。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