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高定 老模幼童轮番走秀时尚大帝声援同志

2013年01月26日 08:40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如果你觉得自己只是工薪阶层,高级定制离你很遥远的话,那么关注它的意义何在呢?我们从高级定制中可以看2013春夏的流行趋势,还有以下这十个看点是你不容错过的!

看点一:T台上演同性婚礼

T台上演同性婚礼

1月22日晚,Chanel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发布了Chanel 2013春季高级定制服。Chanel设计总监Karl Lagerfled让两位身穿白纱的女性模特牵着Karl四岁的教子Hudson Kroeing作为压轴,表明自己支持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态度。如果说Anna Winour支持奥巴马是时尚界参与政治的重要突破,那么在Chanel 2013春夏高定发布会上,以两个穿白色纱裙的女模牵着Karl Lagerfeld4岁的教子作为收尾,就是品牌设计总监Karl Lagerfeld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这一政治问题的发声。在去年,法国总统候选人奥朗德公开表示支持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当上总统的他提出法案,引起十万多反同性恋者上街游行。在敏感时期,“时尚大帝”能够公开发声声援同性恋,也再一次让各界看到了Karl的胆识与谋略。Karl Lagerfled表示:“我不懂这有什么可争辩的,从1904年开始教廷不就和政权分开了么?”尽管Karl在秀场公开表示了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支持,但在他的逻辑里,同性恋领养人工受精的孩子是不道德的。你永远无法理解这个“时尚大帝”脑子里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

看点二:Chanel最小模特再现T台

Chanel最小模特再现T台

Chanel秀上最年轻的模特已经是第四次出现在Chanel的T台上了。自从Hudson Kroeing于2010年首次和父亲Brad一同走秀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热烈反响,大家都被这个可爱的小男生给迷住了。而且这位小帅哥还是老佛爷的教子。

看点三:高龄超模压轴

高龄超模压轴

有了Chanel秀上最小的模特,本次高定也有一位最老的模特。气凝时光,绝代风华。已经81岁的Carmen Dell' Orefice,为Stephane Rolland 2013春夏高级定制系列,担任闭场模特。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 Orefice), 生于1931年,是意大利和匈牙利混血儿。这位活跃在模特界68年的超模,近日在巴黎Stephane Rolland高定秀场再次压轴登场,虽然已82岁高龄,但是气场依旧强大。

看点四:透视露点

透视露点

透视元素也是本季高级定制的热门,Stéphane Rolland透视紧身衣加上金属腰带;Alexis Mabille的浪漫粉色透视衬衣微露粉嫩“蕾点”,浪漫优雅;Dior秀场上的透视纱上缀满浪漫碎花,清新怡人。

看点五:大面积露背

大面积露背

露背装可能是新一季的热点哦,Stéphane Rolland、Iris van Herpen、Christian Dior等品牌都大量运用这种“背后”的性感,让人捉摸。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