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奇隆演绎宝石蓝连裤装 显熟男魅力

2013年01月28日 07: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独家携手知名时尚策划人李晖及“我们的街拍时刻”,为大家献上最热门明星的街拍大片,让我们先来回顾下吴奇隆、海清、吴秀波、李晖的街拍,看看他们的搭配心得和别样的街拍心情吧!

吴奇隆街拍及细节图

宝石蓝,不只是女星走红毯的必备颜色,魅力男人吴奇隆对其也是偏爱有加。简单而整齐的剪裁,衬托出四爷的熟男韵味。

T-恤:BOSS Black

腕表:Franck Muller

裤子:ALEX WANG

鞋子:HUGO

海清街拍及细节图

连衣裙配上小皮草,灰色和白色的融合,海清的气质与这身装扮十分契合。

连衣裙及马夹:MaxMara

手包及高跟鞋:CELINE

吴秀波街拍及细节图

吴秀波打造的老男人造型,潮范儿十足。一副简单的墨镜、迷彩系的上装、近色裤子、皮鞋和皮包,整身搭配很是协调。

外套、衬衣及长裤:ETRO

手提包:Hogan

领带:HUGO BOSS

墨镜:Ray-Ban

皮鞋:TOD'S

“我们的街拍时刻”策划人李晖街拍及细节图

牛仔帽、牛仔衣、过膝长靴,硬朗的造型配上柔软的纱裙,帅气而不失淑女感。随性的包包和首饰搭出了轻松自由的气场。

外套、帽子及背包:Dior

连衣裙:LIU•JO

靴子:Sergio Rossi

李晖——知名时尚策划人

主要创作内容包括:《时尚芭莎》以及《芭莎男士》《芭莎珠宝》的封面和时装大片的拍摄,纪念刊重大专题的策划和制作等。与章子怡、巩俐、张曼玉、周迅、舒淇、莫文蔚、赵薇、梁朝伟、郭富城、黄晓明、周杰伦等明星有多次成功合作,与国内及港台一流摄影师、造型师、时装设计师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我们的街拍时刻介绍

网址:http://weibo.com/ourstreetsnapmoments

定位:中国第一最大最权威,唯一联合众多国内著名明星参与的街拍互动平台。

功能:及时传播尖端潮流街拍信息。发布最in单品,引导大众审美及购买趋势。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