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ason Wu最新手袋 全球只有两个女星背过

2013年01月28日 09: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1月14日,Jason Wu为St. Regis设计的一款旅行箱包命名为The Grand Tourista。箱包一经发售,首先就引来了It Girl艾丽珊-钟与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国际超模可可-罗恰都率先用上了这款包,这让人不由得联想:难道这就是下一个‘IT’ bag?

Jason Wu最新箱包:The Grand Tourista,约18125元人民币

质地:100%小牛皮,100%纯棉帆布

箱包大小:15.74 英寸/ 40cm;长:6.29 英寸/ 16cm;宽:11.81 英寸/ 30cm 高

Jason Wu此次打造的旅行背包专为St. Regis.设行旅行手提包有足够的空间放置东西,其元素将经典的帆布与意大利皮革结合在一起,将奢华与永恒相结合。

可可-罗恰(coco rocha)

白色风衣搭配黑色长裤,黑白的简洁刚好与箱包的大气线条相符合。

艾丽珊-钟(Alexa Chung)

除去可可-罗恰的正装,可可-罗恰将这款包的百搭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搭配繁琐的豹纹,或是简洁的衬衫,箱包都将它的职责做到尽善尽美。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