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效仿老佛爷Karl瘦身法 减42公斤都不是事儿

2013年01月30日 07: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混迹于时尚圈的人士不得不知卡尔·拉格菲(Karl Lagerfeld)的大名,他设计的作品可谓是顶级时尚引潮物,人尽皆知,而你所不知的是,这位时尚界老佛爷年轻时竟是个不折不扣的胖纸!

效仿老佛爷Karl瘦身法

他曾因为想穿下吸血鬼风格的Dior Homme男装,竟13个月减了42公斤!卡尔拉格斐的必杀减肥法,是他即使很爱Nutella巧克力,却也只舔一舔就吐出来,满足一下下口腹之欲就好浅尝即止。他曾经残酷的说过:“我没看到有厌食症的女孩,我只有看到瘦女孩!”

为卡尔·拉格菲(Karl Lagerfeld) 设计减肥方案的Jean-Claude Houdret 医生功成名就,专门写了一本书《卡尔·拉格菲尔德减肥法》(The Karl Lagerfeld Diet)。

曾经肥胖的老佛爷

当然!如果您不是行走在T台上的模特儿,在减肥瘦身的同事健康也是极其重要的!如何健康减肥又能像老佛爷一样“尝尽人间美味”呢?四个方法科学吃零食不发胖!

1、健康低卡的零食

我们日常的饮食中,要摄取肉类、蔬果、谷物、奶制品以及豆制品等等,这样才能维持营养的均衡。而对于零食来说,我们不但要关注它的卡路里值,营养性也非常的重要。热量比较低的零食可以缓解我们的食欲,减少热量的吸收。而有些热量稍微高一些但营养也比较丰富的零食,例如坚果类的食品,同样可以为我们带来一定的瘦身帮助,只要注意食量即可。

2、记录每日零食

我们也可以把自己每天除了正餐之外吃掉的所有零食做一个全面完整的记录,这样就会发现自己到底吸收了多少热量和营养,进而采取正确的调整,例如更换掉错误的零食或者是避免去吃它们。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下意识的吃掉很多东西,而自己根本没有察觉,所以进行详细的记录就非常的重要。例如我们在什么时间、什么样的情况下吃掉了哪些零食,从而对症下药做出改正。

3、预防零食成瘾

其实很多情况下吃零食并不都是因为我们有饥饿感出现,有的时候无聊或者是压力太大甚至是生理影响都能让我们出现吃零食的欲望。所以为了避免吸收这些不必要的热量,我们应该在平时就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不熬夜、固定正餐的时间、调节工作压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固定的运动。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自己吃零食的频率越来越少。

4、学会正确吃零食

零食的种类有很多,有些零食其实是可以帮助我们瘦身的。例如酸奶果蔬沙拉,它的热量就非常低,不但可以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清肠排毒,消除水肿,健康减脂。而且吃零食的时间也很有讲究,一般在饭前的两个小时左右吃一些比较营养而且具有饱腹感的零食,就可以有效的避免我们因为过于饥饿而在正餐中大吃特吃,所以对于控制热量的吸收非常有帮助。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