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历年春节晚会捧红的时尚单品

2013年02月01日 07: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台春晚,炒火几款单品?春晚除了看节目之外,备受关注的要数明星们登台时穿的服装,必然也是大牌云集。眼看春晚将近,凤凰时尚盘点了近年来春晚中最火的几件单品,看看是不是你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那一款。 

历年春晚回顾

说起春晚,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在2010年王菲首次上春晚时身穿的银河系丝缎礼服,2010年牛莉那件粉色的Prada,2011年容祖儿那件混搭的“山寨”礼服,以及2012年胡可与董卿的高价礼服。

王菲2010年春晚造型

王菲的这件礼服原价395美元,折不到125美元,大概合人民币850元一时间网友纷纷传诵天后穿着不到1000元的衣服上春晚。同时值得一说的是将彩色丝袜穿在高跟鞋外的举动,当时着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牛莉2010年春晚造型

当年牛莉的这身着装让多少姑娘心动,奈何Prada与Chanel俩大牌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得起的,以至于后来山寨版在淘宝暴走。

容祖儿2011年春晚造型

容祖儿的这身装扮真可谓是奇葩了,真真假假分不清。对于裙子的设计让人很纠结,原版下摆的褶皱只有上部才那么密集,下部就放开了,可能下部像伞一样约束起来,然后熨平整了。

胡可2012年春晚造型

胡可穿着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的蝴蝶结红裙,亮相央视春晚。我觉得胡可穿得挺好看的,Valentino红成了中国红,时髦成了饱满。

董卿2012年春晚造型

主持人董卿在12年的春晚中连换5套服装,成为当场名副其实的“花旦”。然而眼尖的网友仍然发现她所穿的这件白色透视装与Elie Saab 20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中的一款极为相似。历年春晚都可谓是大牌云集,且不说主持人,演个相声从里到外都得是大牌,外界称春晚是时尚大牌的集合地,真不是浪得虚名。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