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ohn Galliano诉讼Dior获胜 获600万欧元赔偿

2013年02月06日 10: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3年2月4日,法国巴黎,John Galliano出席听证会诉讼Dior,判得600万欧元赔偿获胜。整个听证会历时三个小时,随Galliano乘坐黑色雪铁龙C2离去。Galliano的律师Chantal Giraud-van Gaver称原告Galliano获胜。

John Galliano走出法庭

John Galliano

John Galliano乘坐黑色雪铁龙C2离开

事件回顾:

2011年2月24日晚,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 在巴黎市中心“珍珠”咖啡馆与邻座的一对情侣发生争执。对方25日在接受法国广播电台欧洲1台的采访时说,加利亚诺用英语对他们进行仇视犹太人和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侮辱。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将加利亚诺带走质询。

2011年2月25日,迪奥(Dior)公司宣布,公司暂停他的工作。John Galliano的律师否认侮辱对方,认为迪奥公司的做法“实在过激”。3月,各大报刊发布消息,确定John Galliano被解雇。

2011年4月,迪奥(Dior)凭借着手握的91%股权,将Galliano踢出了以他本人命名的John Galliano品牌。

2012年8月,WWD曾报道,John Galliano向法国劳资纠纷仲裁法庭(the Conseil des Prud'hommes)就被解雇向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提出索赔要求。

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一路叫屈,然而理解他的人一直默默的支持他,比如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曾公开说:“从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平时的设计上可以看出他并不是一位种族主义者……他非常有天分,为Dior做出了非常漂亮的设计。”

John Galliano最新动态:

《John Galliano加入Oscar de la Renta重出江湖》

2013年1月,John Galliano通过纽约Oscar de la Renta工作室的实习工作正式回归时尚圈。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