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姐妹被母亲整容成洛佩兹 不满丰乳翘臀被关注

2013年02月17日 13:24
来源:环球网

珍妮弗和凯伦姐妹

美国西班牙语系艺人珍妮弗•洛佩兹是美国最当红的女歌星兼影星之一,同时也是时尚杂志的宠儿,更是时装周上的常客。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英国的一位母亲为了让自己两名女儿长得更像洛佩兹,已经在整形手术费上花费超过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万元)!

据报道,现年23岁的英国女孩珍妮弗不仅拥有和美国艺人珍妮弗•洛佩兹一样的名字,还拥有相似的身材——这多亏母亲所付的整形费用。而珍妮弗的妹妹,20岁的凯伦也拥有珍妮弗•洛佩兹般的魔鬼身材。截止目前,这两名姐妹的母亲莱斯利已为自己的女儿花费了高达2万英镑的整形费。

当谈及自己经历时,珍妮弗和凯伦都希望自己自小从未接受过整形手术,原因是她们的丰乳翘臀总是吸引过多的注意力。(记者 赵小侠)

珍妮弗•洛佩兹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