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开年最给力行为艺术惊现北京街头

2011年03月01日 11:55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月最一个周日,北京上空还在飘着细碎的雪花。约40名年轻人,欢快地在市中心打起了雪仗,这些人将鲜艳的内裤穿在外面,引来大量好奇市民围观。

这群“行为艺术”身着颜色鲜亮的超人内裤、印有“关爱”、“健康”等字样的T恤,从京城各处汇集过来,摆出各种姿势,向街人展示T恤上的字样。

行为艺术惊现北京街头

据现场参与人士讲,她们是通过网络联系的,“私享者”为他们共同的称谓,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起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私处健康问题,不要忽略私处的健康。

图为行为者排队形一起做行为动作

“我们从周一至周五都在认真准备,我们真的希望能引起人们关注,不只是关注我们的行为,这只是一种表达方式,而是要关注我们的核心主题,关注私处健康。”现场参与者这样说。

行为艺术惊现北京街头

现场路过和围观的人说,“他们真是一群大胆而充满活力的家伙,内裤也很好看,感觉很有意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给力行为艺术 私享者 超人内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