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季7款牛仔百搭 上镜100分

2011年03月08日 14:56
来源:她时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天气回暖,户外的活动也渐渐多了起来,拍照的机会也多了许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7款十分上镜的牛仔搭配,让你时尚又上镜!

牛仔有修身,瘦身的效果哦!

柔情女子篇:牛仔衫+蕾纱花裙+leggings

复古色的牛仔衫,搭配花俏的蕾纱花裙,充满着浓浓的春天气息。在生机勃勃的田野上,阳光透过树叶零零星星洒落身上,如此曼妙的情景似乎早已远离喧嚣的城市,肆意放任自己一天,与大自然来个亲密的拥抱吧。

牛仔衫+吊带裙+短靴

寻找一处静谧的树荫,轻轻抚摸着嫩绿的树叶,在绿草丛中展现最灿烂的微笑。依旧还是这款牛仔衫,与吊带裙搭配之,却又是另一番青春的气息。没有了尘嚣,没有了烦恼,这一刻只属于你与大自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牛仔短裤 百搭 牛仔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