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夏潮流10大关键词——春夏浓情蜜意田园连衣裙

2011年03月10日 15: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连衣裙淑女蜕变,也许连衣裙换个名字会更时髦。传统连衣裙总是一副淑女范儿,让不甘寂寞的时尚女又爱又恨。但“款式皇”并非浪得虚名,连衣裙以其百变莫测的魔力让时尚预料不及。

设计师Dianevon Furstenberg曾经说过: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可见对于女人而言,找到一件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就如同男人必备一件经典款白衬衫那样重要。连衣裙作为本季的主角在设计师手中玩起了High Fashion变脸游戏。

D&G2011春夏系列秀场

Fendi一字领连衣裙

想要第一时间拥抱花团锦簇的春夏胜景,D&G本季的花园女孩给我们最佳的示范,鹅黄、天蓝的小碎花开遍了裙子,充满空气感的轮廓让心情跟着飘飘然起来。又如Fendi的一字领连衣裙,即把女人最性感的锁骨与圆润的肩膀线条大方秀出,而两边则是眼看着即将要掉下来的悬空式泡泡袖,不难想象,男人眼中忍不住顶着看的心情有多期待吧。此类款式在Sarah Burion掌舵的第一个McQueen女装系列中,同样出现。不过因为面料印花与华丽束腰的使用,看起来就像是在乡间庄园度假的女贵族,气场十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春夏 潮流 T台 解析 关键词 田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