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韵蓉个人简介

2011年03月31日 14: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金韵蓉

金韵蓉 Tammy Liu

曾经在医院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最初为儿童心理和行为治疗;接着是青少年的学校辅导;最,专职解决婚姻问题。暂别心理咨询工作之后,转而研习和心理治疗有关的艺术治疗领域。举凡牵涉到视觉治疗的色彩心理学,和听觉治疗有关的音乐疗法,以及目前投注所有心力,并决定借以安身立命的嗅觉治疗——芳香疗法,都是她将心理学专业应用到日常生活上的美好转换。台湾省卫生部心理卫生中心心理治疗师。英语专业翻译。IF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主任讲师、终身成就会员为多家国际企业举办员工“顾客心理学”、“减压管理”、“潜能开发”以及“表达技巧”的培训课程。

喜欢画画、喜欢旅游、也喜欢追求美的事物,希望借着绘画把在不同国家的生活经验和文化悸动,以自己独特的美感经验和笔触,传送给他人一同分享。拥有扎实的心理学学院教育背景以及十余年的临床心理辅导工作经验,再加上流畅的外语能力,芳香疗法,心理学专业之外另一个潜心研究、安身立命的专业。

就职

目前,金韵蓉为:

1.IF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

大中华区主席。

2.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首席讲师

3.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终身成就会员(FIFA)

4.CIDESCO国际专业美容师执照主考官。

同时也是多本女性时尚杂志的专栏作家,其中包括:

1.时尚Cosmo 杂志:《美丽笔记》专栏。

2.女性大世界杂志:《情凝芳香》专栏。

3.美眉杂志:《芳香与我》专栏。

4.《美容院》杂志:《芳香疗法》专栏。

5.以及其他杂志不定期撰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金韵蓉 金韵蓉介绍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