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929真纯银2011年春夏持续热销

2011年06月13日 17:31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然知道929真纯银这个品牌啦,今年春天就经常去逛,款式新、价格平,很受我和闺密们欢迎。你问我对其他银饰产品的印象,嗯,要么太落伍、要么太贵、还真不太敢买。”当世界纯银饰品的顶级品牌---929真纯银的资深设计师在广州街头访问一位年轻白领对纯银首饰的印象时,对方如是回答。

设计超绝,永不落伍

长久以来,首饰店里就是一排差不多样子的银戒指,或粗细不同的银手镯、银项链,一直以来按克计价,不管是何种设计款式的每单位售价都是一样的。其实,人们之所以觉得纯银首饰老气过时,也是由于这个行业里的企业不愿意投入成本来提高设计水平,这导致纯银饰品的设计水准没有得到很好的提高。以往形成的消费习惯也是如此,人们购买银饰,往往也不是为了时髦好看。

这位资深设计师说,她自己很理解那位年轻白领对纯银首饰的直白评价。不过,她认为其原因是很复杂的,要是银饰能和在她们周围的那些服装一样设计时髦,富有个性,并且常到929真纯银的专柜看看,那她们对银饰的印象就要改观很多。而与中国不同的是,一些时尚产业成熟的欧美国家的银饰业界却不缺好设计,——要化解纯银首饰的委屈,还是要依靠与时尚潮流共进的创意设计。

近年来,情况有了显著变化。929真纯银面世以来,每件饰品都散发着令人惊叹的魅力光芒、永不落伍。929真纯银拥有世界一流的珠宝饰品设计制作专家,倡领时尚潮流,精心设计、精确定位、匠心独到,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款式1000余款,艺术大师们无一不将感性、时尚的设计、灵魂的激情再造和 完美的工艺结合一起,使929真纯银一贯倡导的 “引领饰界,传递一种拥抱自然、享受时尚的年轻生活态度,提倡轻松舒适新生活” 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929真纯银是由美国SPECTRAGEM投资经营的国际品牌,产品行销全球,是流行精品时尚的倡导者和领航者。929产品除了款式时尚、简约、精美,材质上乘,制作精工,深度吸引力还得益于产品的灵动组合。929成套系列产品普遍具有随心组合的功能,而不是一成不变的单一款式。

尽管如此,中国的根本情况仍没有彻底改观,据929真纯银的中国总代理广州玖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要改变纯银首饰老气过时的形象,单靠929真纯银一家的时尚设计尚孤掌难鸣。

价格超平,高贵不贵

跨国公司的欧美国际银饰品牌929真纯银,以“时尚的设计、纯银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为挺进中国的理念,高贵不贵,让喜爱美丽、热爱生活、享受美丽、气质优雅的女士们流连忘返。

据了解,创办929真纯银品牌的SPECTRAGEM拥有世界最大的生产工厂集群,确保各地加盟商都能在一年365天中源源不断地向当地市场输送更多热销产品,因而掌握着价格竞争的话语权。

929真纯银的所有产品价格都在99元-659元之间,也完美地与品牌名称“929”融合,非常利于记忆,好记好卖。而多层次价格并存,为普通大众提供了消费高级首饰的超值体验空间。

除了价格上具有绝对竞争优势外,其饰品丰富的设计和搭配风格也足以让追逐时尚、触觉敏锐的现代都市女性族群心动雀跃。而纯银品质和品牌形象却大大超过同行,因此销售长盛不衰,一路飘红。

据广州 玖玖介绍,应全国各地广大爱美女性的热情追捧和强烈要求,自今年3月开始,929真纯银品牌启动了全国代理加盟计划,该品牌计划以直营店/专柜或加盟连锁等商业模式拓展国内零售市场。为帮助加盟商成功,还制订了完善的企业简单作业系统和专业的品牌运营管控体系,预计三年内国内营业网点将发展到1000余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929 纯银首饰 纯银饰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