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章小蕙领衔娱乐圈“败家妇”

2011年06月14日 11:48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常言说,富不过三代。其实,“败家”有时并不需要那么长的周期。“速败”现象,在中外女明星中,可说俯拾皆是。章小蕙20多万买个玉镯,号称“闪灵刷手”…… 同是败家,却各有各的“败”法,有的经营无道,有的打理不善,而有的,则完完全全“祸”起爱情…… “女人天生爱购物”,女明星更是“疯购”不已,乐此不疲。名牌服装,洋房,名车等等,都是她们的囊中之物。不少人的“败家”,从狂购开始……

谢霆锋与张柏芝

张柏芝谢霆锋情变不知为何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张柏芝也是一个很能花钱的女人,好在老公谢霆锋能挣。近日查小欣于爆料称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的“导火索”并非是张柏芝与陈冠希的“自拍门”。而恰恰因为“自拍门”的出现,阻止了谢霆锋变成“失家,失财”双失青年。除此之外,她也表示谢霆锋并没有发律师信给张柏芝要求分居,而是张柏芝欲卖掉他们居住的房子来套现,所以带着两个儿子搬去阳明山月租金十余万元的新住所,谢霆锋已经一次性为张柏芝缴纳了一年的房租,总计超过100万元。 

谢霆锋与张柏芝

查小欣说其实他们两个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关系已经非常差,颁奖礼现场他们两个仍然挽着手很恩爱的现身,是为了顾全大局。搞到今天这样,是因为柏芝为一些小事与霆锋吵架,但有一段时间,她说有了baby,霆锋就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但是柏芝还是一次又一次跟霆锋大吵大闹,不要看镜头前霆锋COOL到爆,他对着柏芝完全不还击,最都是答应柏芝的要求,将手头上的资产,逐个逐个转给柏芝。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住的那间几千万的房子,都转了给柏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败家 败家精 娱乐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