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提醒:23点后男人的电话不要接

2011年06月18日 09:43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你有没有想过,男人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最好?一般来说,晚上11点以男人的电话不是实在寂寞无聊需要一个窗口,需要一个聊天对象,以打发苦闷的单身生活,就是直接喊你出来,然后……

提醒:23点后男人的电话不要接

你有没有想过,男人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最好?

也许是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当你无聊的时候,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当你想找个人倾诉的时候,你还没开口,或者你不好意思开口,或者你正打算开口,那时,他忽然打进来了,你感到你们是那么巧,那么心有灵犀,那么默契,这个时候的男人的电话,当然是欢迎的。

但是,许多时候,男人并不能按你的意愿来做这些,或者说,男人并不能猜到你的心思,所以,打了许多电话都感到不是你最盼望的。

晚间11点以后的电话

还有一种电话,那是许多女生所不欢迎的,比如,深夜的骚扰电话。

电影《好好先生》里头,金·凯利扮演的男主角去到一家酒吧听乐队表演,却发觉主唱正是深夜载了自己一程的漂亮姑娘。Zooey Deschanel扮演的女主角自由随性地唱起这一首《Sweet Ballad》,甜美的面容,略带沙哑的嗓音,我试着翻译了一下其中的几句歌词,是这样的:别在晚上11点后打电话给我,这不会再发生一次,过去曾有过一次,两次,三次,也许会有四次,五次,六次,但不会有第七次……别在晚上11点后打给我,你可以在十点五十九分打给我,但别在11点后打给我,这是我定的规矩……

是了,说的就是晚间11点以后的电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男人会 sweet balla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