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水感小衫赶走沉闷轻盈出街

2011年06月22日 16:20
来源:女友花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炫彩上衣装点你的夏日甜美情怀,修身的剪裁,甜美的色彩,舒适的面料,让你穿出女孩的乖巧形象。

清透精致蕾丝领罩衫

淡蓝色的波点图案的雪纺衫,镂空质地的荷叶领,营造出一丝朦胧的时尚感受,腰身处采用了抽带的设计,即使是宽松的版型也可以打造出精致的腰部线条,宽大的衣袖,呈现出休闲的色彩,蕾丝的菲边,具有梦幻的感觉。

 

小鱼丑娃T恤

可爱的卡通图案的纯棉半袖衫,清新的色彩,散发时尚的清爽气息,精致的图案,显露出可爱的童真感受,修身的剪裁,非常的显瘦,搭配红白的条纹长裙,绝好的包裹线条,让身材更加的高挑有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有型 水感 蕾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