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梦归真我之旅

2011年06月22日 16:32
来源:新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果说,每个人心中都存有一个梦想之地,那对于SPA爱好者和迷恋者而言,普通SPA仅仅是浮光掠影,诗泥SPA才是真正的“梦想所在”。

当我们来到诗泥SPA流光溢彩、富有浓郁东南亚风情的SPA馆内,你会发现所熟知与未闻的高端SPA体验尽汇于此。华丽、精美而充满创意的风格,各种由身至心的神奇感受,皆是不可多得的艺术享受。

压力是美丽的新一代杀手,生活就是一种态度,美好和丑陋取决于你自己”。当你劳烦伤心的时候减压做个SPA让身心得到放松才是你最直接的体验!从今天起,回归真我是我内心向往的状态。

双休日为了清理自己平时压力过大的心灵与疲劳的身体,我想做个轻柔、水润的SPA来犒劳自己平时的努力。曾几何时,身心疲惫的我,一度忘记了生活的真正意义。但现在,诗泥带我走出了阴霾,使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与舒适。使我重放光彩

现在的我犹如一枚珠宝般泛着金色的流光,亭亭玉立于人群之间,不禁吸引着别人多次回望的目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SPA 归真 风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