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在骂声中走向事业顶峰的明星(图)
2009年11月05日 12:11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 被骂哭

范冰冰好像与绯闻、负面新闻特有缘分,特别是负面新闻几乎与其形影不离,诸如整容、同居、包养、“二奶”、怀孕、脚踹记者等等,等等。说句公道话,这些传闻其实很多都是未经证实的,事实上这些负面新闻非但没有影响范冰冰的演艺事业,反而使她的身价飙涨。无怪乎范冰冰曾不止一次地面对媒体表示要感谢负面新闻。

范冰冰曾经被骂哭过

2004年6月:都说美女的眼泪威力无比,范冰冰则把眼泪当作了申辩的武器。这位在荧屏上下都风光无比的玉女明星,竟然在记者面前哭得花容失色,连称自己好委屈,让一场新剧的发布会赫然变成了范冰冰的个人表演秀!

下午2时,东方卫视为电视剧《聚宝盆》做宣传活动,明星彭丹、谢润等都按时到达记者会现场。不料主角范冰冰却迟迟不见踪影,众明星在台上打哈欠,众记者在台下连连抱怨。直到下午3时,范冰冰才匆匆赶来。打扮得光鲜靓丽的范冰冰丝毫没有悔过之意,反而顾盼生姿地任凭记者拍照。

记者会开始后,东方卫视副总万荣向在座记者及嘉宾表示歉意,并首先对范冰冰“发炮”:“在这里,我想批评一下我们的女主角范冰冰。我实在不知道上海的交通状况能差到这个程度,能让你迟到一个小时。不管是什么样的大腕,不管现在多有名,也不能置主办方和这么多的媒体朋友于不顾。我希望范冰冰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并向大家道歉。”范冰冰立即脸色大变,辩解道:“根本不是我要迟到,而是主办方出了问题。我化完妆后等了整整20分钟,也没有人通知我应该去哪里!”

现场气氛顿时凝结。台上其他明星也都脸色尴尬。几分钟后,有记者问及范冰冰工作上的事情,范冰冰找到了发泄的出口:“我来做这个戏的宣传,完全是为了帮忙!我前天才刚刚结束《包青天3》的拍摄,昨天一早回到北京,又拍写真又上网聊天,今天早上6点再赶到上海……我到现在连饭都没有吃!”越说越委屈的范冰冰,竟然当着众人的面潸然泪下!在助理帮她申辩时,范冰冰哭得更厉害了,泪流满面,并用手掩住嘴巴以防哭出声来。

遭遇如此尴尬情况,记者会只得仓促结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