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在骂声中走向事业顶峰的明星(图)
2009年11月05日 12:11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 耍大牌

2009年3月1日,上海,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晚会昨日(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章子怡在晚会开始前才匆匆抵达酒店,刚到酒店章子怡并不急着下车,而是让助手通知酒店的保安全部出动把现场的记者全部赶走不允许拍照,全部打点好一切,章子怡才进入宾馆,突显大牌作风。网友一致认为其耍大牌的次数越来越多,越来越看不起人了。

2009年5月受访耍大牌 要求提大纲

章子怡身为国际巨星,但常在国际活动上表现不得体,让台湾与中国影迷很感冒,连媒体也对她很感冒,因为她过度大牌。昨天连她要办影片官网记者会,还要求与会媒体先交提问大纲。然而媒体连采访李安、王家卫,或A咖明星如安吉莉娜裘莉都没有被规定先交题目,这条“玉娇龙”也太娇纵了些。

2009年4月章子怡拒摘墨镜耍大牌

章子怡昨日(4月22日)以某品牌亚洲区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珠光宝气的她戴上两只巨型钻戒、手链和耳环,身穿吊带裙配上太阳眼镜亮相。她心情大好,于大型布景板上签名,不过记者要求她除去眼镜拍照时,她却充耳不闻,在活动上逗留短短十分钟。

2003年章子怡片场耍大牌 带四名“助手”吃饭开小灶

张艺谋的《十面埋伏》已在茶山竹海拍摄了6天了,娱记们是剧组严防死守的对象,几乎看不到片场的任何情况。但记者经多方打探,了解到章子怡在片场的一些情况。据说这位小个子美女在片场大牌得不得了,从不跟旁人说话。吃饭时,连老谋子都在寒风中哆嗦着吃盒饭,她却在自己的保姆车里吃表哥为她开的小灶。

此次《十面埋伏》剧组共有两百多位成员,分别住在中华茶艺山庄和红灯笼山庄,剧组自配了吊车、道具车、旅游中巴、金杯车以及保姆车等共计二十余辆车。剧组还自带了几位北方厨师在茶艺山庄的小厨房开小灶。伙食团每天中午都会送饭到山上去。饶是如此,章子怡大小姐还要开“灶中灶”,她一人就带了四个人,其中一位是专门负责给她做饭的表哥,一个经纪人,一个保姆,还有一个小女孩是其助理,专门为她打下手。

章子怡跟着老谋子拍《英雄》之时已贵为国际巨星,但戏份较少的她天天在片场坐冷板凳,观摩学习老谋子拍戏和其他演员演戏,其谦逊、虔诚的态度令人侧目。此次章子怡成主角了,架子也大了:没戏的时候,她决不在片场,就呆在茶艺山庄自己的房间里;有戏的时候,剧组用电话通知她,等她在房间里化好妆,再坐着保姆房车慢条斯理地上山去。

据说,章子怡在片场除了助理、老谋子外,从不和旁人说话。别人都吃盒饭,她却躲在房车里开小灶。某次,章子怡专门邀请张大导演上她车里吃饭,但张艺谋抱着盒饭拒绝了。

造型师爆料章子怡耍大牌

说到这位如今跻身好莱坞的国际巨星,发型师的第一印象就是“难搞”,做头发就带着5个助理,足见架势大。

章子怡的头发有代言,所以剪发必须用尺子量,不能短于38厘米。长度不能变,颜色不能改,黑头发不能发黄,为保持亮泽必须用冷风吹。就连卷发,也要用尺子量。因为章子怡不喜欢头发太卷,也不能做得太蓬松,因此又得用尺子量,给章子怡做个发型至少要花3个小时。

然而就算这3个钟头也并不意味着就搞定了,因为章子怡要求特别高,觉得发型跟自己的服装还不搭调,于是决定拆了重新来过。

发型师总结说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沟通有障碍。因为就算有中国的工作人员在身边,章子怡也不会直接和发型师沟通,而是用英语告诉她的助理,她的助理再通过翻译告诉发型师的日文翻译,然后日文翻译再转述章子怡的意思,一来一去难免会有信息遗失。或许这也是她的英文最后突飞猛进的缘故。

章子怡领奖被指耍大牌

章子怡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领取年度慈善贡献奖,她不改大牌作风,在晚会开始前才匆匆抵达酒店,还吩咐酒店的保全全部出动,将现场记者赶走才肯下车。当天身边不见未婚夫Vivi陪伴,章子怡一路面无表情,快速进场,不过晚上上台领奖立刻展现亲切笑容,变脸快速,不愧精湛演技。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