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达人阿秋秋带你游曼谷

2012年12月10日 15: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Central Chidlom——曼谷旅游必到

就像到上海必到港汇、到北京必到新光天地一样,到泰国曼谷,绝对不能错过位于曼谷市区的Central Chidlom尚泰旗舰店。这可是泰国最受欢迎的零售连锁商场,汇聚了泰国和世界上众多的耳熟能详的奢华男女时尚品牌,包括:GUCCI, BOTTEGA VENETA, ALFRED DUNHILL, BALLY, BURBERRY, COACH, DVF, HUGO BOSS, JACK SPADE, JIMMY CHOO, KATE SPADE, LONG CHAMP, MAX MARA, MULBERRY, PAUL SMITH, PORSCHE DESIGN, SALVATORE FERRAGAMO, TORY BURCH, VIVIENNE TAM and VIVIENNE WESTWOOD等。而且,整个商场的装饰十分现代, 时尚精巧的设计, 开放式布局,逛起来轻松惬意。

TIPS:

1买大牌在这里,汇率的问题加上退税,价格真的很低。

2 最好每年10月到此一游,因为有壮观的花展节等着你。

3 记得在Food  Loft吃饭,价格公道还十分美味!

Zen——潮人的逛街圣地

当从三个方向去看ZEN,整个大楼就像一个精美的镶宝石的条纹盒子。这间极具风格的世界一流的潮牌云集的商店,吸引着泰国以及国外的年轻、时尚、热爱设计和创意的潮人。而那些精心挑选的泰国本土潮牌,也为商场带来个性化的符号。7层的卖场涵盖了时尚、配件、礼品和家居装饰、独特新颖产品以及潮流新贵品牌。作为亚洲第一家生活方式主题百货商场,ZEN为您呈现的是独特的购物体验,代表了潮流的现在和未来,是完美体现创造力的地方。

TIPS:

1 泰国出色的独立设计师的品牌这里都有。

2 就算不买,到这里感受世界一流的潮文化都很享受。

3 店里酷炫的背景音乐是专业DJ现场MAX完成,就在一楼收银旁边。

CentralFestival Pattaya——就在海的对面

当一座现代化的巨型购物中心就开在风景优美的海边的时候,有谁还能拒绝它呢?它就是CentralFestival Pattaya,亚洲最大的海滨综合休闲购物中心,距海滩仅仅111米。这里提供超过200个国际一流商店和流行品牌,例如MNG, Topshop 等。除此之外,还有规模超大的餐饮场所等着游客享用,既有主流的餐饮品牌诸如Pan Pan, AKA, Pepper Lunch,  MK Gold, Burger King, Mos Burger,又有其他类型的餐馆,例如Gianni, Cafe Chili, Outback Bar, and ZICO in the Alfresco Dining Zone。总之,在这里购物,绝对是一流的享受。因为一边是琳琅满目的商品,一边是是尽收眼底的全景式的海滩。

TIPS:

1 到芭提雅旅游你可以什么都不带,因为CentralFestival Pattaya应有尽有。

2 逛累了,记得到商场门口的地道泰式按摩放松一下。

3 Food  Loft的美食品种多样,充满泰国特色!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