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奔富换塞诊所活动首次亮相中国

2013年04月17日 09: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典范与领导品牌,奔富(Penfolds)是澳大利亚最著名,也是最大的葡萄酒庄之一,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也是南澳大利亚官方评定的文化遗产。

奔富葛兰许

奔富酒庄的发展史充满传奇,它的售服务也同样无可挑剔,其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亮相中国大陆的“换塞诊所”(Recorking Clinic)活动。奔富自1990年以来一直面向公众开设"换塞诊所"这项贴心又独特的售后服务。在过去的20余年里,奔富酿酒师团队已为10万多瓶奔富葡萄酒进行过检测、开瓶、诊断和填瓶,以确保收藏家能更好地窖藏日臻致醇,历久弥香的奔富佳酿。

日臻致醇,历久弥香的奔富佳酿

奔富独到的细致服务

这是奔富首次向中国葡萄酒收藏家提供这一独具特色的免费售后服务。诊所为奔富葡萄酒收藏家提供独到而细致的葡萄酒品质检查服务。奔富酿酒师会仔细观察葡萄酒,评估其品质,必要时开瓶并填瓶,随后填写证明并再度封装,整个过程极具专业性和客观性。

诊断过程中,除对葡萄酒品质进行检查,参与者还有机会与奔富酿酒师面对面交流,细数珍酿昔话,探讨适饮期限、窖藏窍门等各类问题。同时,收藏家更有机会亲身感受奔富近170年的酿酒传奇。

诊所为奔富葡萄酒收藏家提供独到而细致的葡萄酒品质检查服务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