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传手绘图 赢塔斯马尼亚双人游

2013年05月16日 17: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怀揣梦想的各位达人们!不要关系,不是游戏,只要你会画,有创意,我们就带你去塔斯马尼亚,在壁画小镇留下你与明星共同创作的画。现在就一起晒图参与#我与明星共绘天堂岛州–塔斯马尼亚#秀出你心中的塔斯马尼亚吧!请猛戳塔斯马尼亚旅游局官博(点击进入),与大家分享你的无限创意!优胜者可以双人畅游天堂岛州!

上传手绘图赢塔斯马尼亚双人游大奖

塔斯马尼亚正值金秋时节,上月塔斯马尼亚旅游局携手风尚志杂志及特约航空公司邀请了李晨、张馨予这对首次在公开恋情联袂亮相的当红明星情侣,以爱之名,在“爱心小岛”塔斯马尼亚上演了一场极致浪漫旅程。而负责此次明星时尚大片拍摄的《风尚志》也在4月18日出版的新刊中呈现此次时尚大片的盛况美景,精彩不容错过。

参与方式

此次爱心塔省浪漫行程中,李晨、张馨予这一对甜蜜爱侣不仅饱览美景,领略了旅游天书《Lonely Planet》中冠以“2013年度十大最佳旅游城市”的霍巴特(Hobart)、世界文化遗产亚瑟港(Port Arthur)、“十大最佳海滩”酒杯湾(Wineglass Bay)等塔斯马尼亚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品尝了美味朵颐纯鲜海产和亲近塔省独有的可爱野生动物– 塔斯马尼亚恶魔,更是有机会在塔省壁画小镇莎菲镇(Sheffield),挥毫泼墨,完成了一幅中澳友好壁画。两人在澳洲当地艺术家Julian Bale的帮助下绘制了代表中国大熊猫、澳洲袋鼠、袋熊和塔斯马尼亚恶魔的“群星荟萃”壁画,象征着中澳两国的友谊。

Sheffield小镇李晨与张馨予的壁画

同时该壁画产品还留下一片留白,邀请大家一起完成“我与明星共绘天堂岛州-塔斯马尼亚”,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2人免费游澳洲心形岛塔斯马尼亚之旅,并且有机会亲手在塔斯马尼亚的壁画小镇完成明星大腕(李晨和张馨予)留下的画作,跟随他们旅行的步伐,和他们“共同”完成一副留在南半球浪漫之地的一份回忆。

活动详情将在塔斯马尼亚旅游局官网主页推出,敬请关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