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 Bomba推出新的儿童菜单及披萨制作派对

2013年05月20日 17: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La Bomba推出新的儿童菜单及披萨制作派对2013 年5 月,渴望邻里的喜爱,La Bomba披萨店推出新的儿童菜单让人们在用餐之际能享受到更多的家庭乐趣。以特色的笑脸披萨和小份意面为开始,水果和冰淇淋圣代为结束,新的菜单会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而他们的父母也可以轻松地了解到La Bomba拥有他们所需要的一切,从颜色鲜艳的餐具到准备好的多彩的着色材料,都能让他们感到快乐。

La Bomba

由两道菜组成的儿童套餐,提供披萨或面食二选一,一个甜点,花费人民币35元。其中包括免费的着色材料外加一杯软饮。

卡普利斯色拉

提供的新鲜出炉的披萨,是根据La Bomba秘密配方全手工制成,外加精选的面食、沙拉及主菜,La Bomba是完美的邻家意大利餐厅。以明亮愉快的“饮食店”风格为设计理念,尤其侧重周到友好的服务,La Bomba为那些想要感受意大利正宗烹饪的家庭提供了理想去处。

马苏里拉芝士烤茄子

La Bomba也是一个举办孩子生日派对的绝佳地点。披萨制作类课程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注重最安全的材料使用和最安全、卫生的制作习惯,让小的孩子有机会揉玩披萨面团并制作自己的个性披萨。并且所有儿童规格的餐饮全部用颜色鲜艳的餐具盛放,整个餐厅可以通过呈现独特的主题创造出完美的派对场地。La Bomba还可以安排提供儿童演艺,主题音乐,礼物以及一个定制蛋糕,让La Bomba也成为父母轻松而又流行的选择。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