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剧《寻找初恋》最热的约会新地标

2013年07月17日 10: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人民广场商圈不仅是上海市中心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一直以来也都是情人约会的黄金地段。各具特色的购物商场、数不胜数的美食旺铺,以及层出不穷的文化展馆,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情侣。无论是是文艺青年、街头潮人,还是可爱萝莉,只要生活在这个城市,人民广场就一定是你的恋爱必经地。近日,位于北海路上的茉莉花剧场成了人民广场商圈一道全新的风景线,正在这里热演的音乐剧《寻找初恋》让前来人民广场约会的都市男女又多了一个新选择。现在,就让我们细数一下坐落于人民广场商圈内的约会特色地标,为你的下一次约会准备一份最IN的攻略吧!

文艺范儿的约会——MoCa on the Park

MoCa on the Park

走进人民公园7号门,穿过曲径通幽的树荫,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温室般的玻璃墙,这里就是文艺范儿们绝不会错过的上海当代艺术馆。西餐厅MoCa on the Park就坐落在艺术馆3楼。作为当代艺术馆的一部分,MoCa最不缺的就是艺术气息,就餐区的墙壁上挂着多幅名家画作,还有独具艺术感的吊灯和雕塑作品等装饰着整个餐厅,而这些艺术品的作者,都被一一收录在MoCa的菜单之中。

在菜品上,Moca致力于精致、创新,并将多种元素融合于一体。如果天气不错,可以与你心爱的人点一份温馨的下午茶,坐在MoCa的露台,欣赏着公园绿意盎然的景致。不仅如此,只要在这里消费,还可以免费参观当代艺术馆的展览哦,牵着恋人的手,体验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231号人民公园上海当代艺术馆2楼

潮人范儿的约会——Happy Tee

Happy Tee

Happy Tee创意设计品牌于2005年在上海创立,致力于制作街头原创T恤,以正面、积极的想法将生活化、艺术化的图形设计融入T恤、卫衣等针织服装。T恤的分类清晰,按厚、薄、长、短袖、连帽与否做了区别。T恤上的图案大多艳丽出跳,或者注入鲜明的设计元素,很具有个性色彩。2010年初隆重推出的以星座为主题的情侣套装,有12个星座的卡通人物,顾客可以自行搭配情侣装。

如果你和你的恋人是时尚潮人,又想向众人大胆晒出你们的爱情,不如选择到人民广场Happy Tee专营店定制一对情侣T恤,印上专属的爱情印记,为你们的约会带来更多潮流和欢乐。

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190号

萝莉范儿的约会——西九巷咖啡

西九巷咖啡

如果你或你的恋人是个典型的萝莉范儿——白色控、公主控、泰迪控,那么在约会的那天到西九巷来点一杯咖啡就最合适不过了。西九巷咖啡位于人民广场商圈集中地带,价格贴心,适合年轻情侣前来消费。白色系的装修环境纯情而梦幻,让人不禁联想起自己的初恋时光。

除了甜蜜的下午茶和特色的松饼外,西九巷咖啡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点单能够领取一只可爱的小熊作为座位号。由爱心小熊带你们回到记忆中的青涩时光,陪伴度过一个难忘的约会。

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269号(近九江路)

各类范儿的约会——茉莉花剧场

茉莉花剧场

曾经鲜为人知的茉莉花剧场,现在已经成为人民广场工人文化宫附近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正在这里进行驻场演出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寻找初恋》吸引着无数沪上俊男靓女前去寻爱,因此茉莉花剧场也从过去那个低调破旧的老剧场蜕变成为炙手可热的浪漫约会新地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