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届“瑞居艺术计划”邀您独享艺术时刻

2013年08月07日 15: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瑞居,寓意吉祥福瑞、舒适宜居。瑞居酒店正应和了这二字。   瑞居坐落于北京工体院内。穿过一派喧嚣,在交错光影、绿树红花的掩映下,瑞居如一位大家闺秀,静谧端坐路旁。正面望去,GALLERY HOTEL的字样蜿蜒伸展,在矩形拼接的墙幕的映衬下犹如一副眉眼,湾着几许情意。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国粹京剧中青衣的脸谱,想那墙幕中透出的颜色,就是青衣面上的那抹嫣红了。   酒店整体浓浓的艺术气息,也正是瑞居想要传达的主题。本月24日即将开幕的第四届“瑞居艺术计划”延续了前三届的风格,由瑞居酒店携手几十位当代艺术家,奉献了更优秀的艺术品、采用了更具创意的展览方式。   艺术品分布于酒店的各个区域,一楼大厅是艺术品陈列主要场馆,如同一座画廊,顾盼间皆能发现精妙绝伦的艺术之美。餐厅、酒吧错落其间,杯盘轻碰也仿佛成了悦耳的音乐。这浑然一体的一切都衬托出瑞居文艺中不乏时尚、优雅中不失活泼的独特气质。  

当然,仅仅徘徊在大厅是无法一览本届“瑞居艺术计划”中艺术品的全貌的。许多画作藏于客房中,让顾客在休息时同样能领略艺术的魅力。瑞居的客房以淡淡的原木色作为主色调。房间内部延续了酒店整体的风格,既有着和式刚劲的整洁,又兼具北欧清新的随意感。瑞居精心为每位客人营造独属于您自己的艺术时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