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IJI Water 天际岛屿的纯净精灵

2013年08月20日 11:43

导语:斐济——犹如一扇看世界的窗,有时,你透过它,见到细微如纯洁的风吹过海洋;有时,你透过它,见到澎湃如在心灵盛开一片繁花。一瓶小小的FIJI Water斐泉,亦是这窗口中清冽澄澈的风景。“水”,世界上最纯净的元素,自天地开启之时,便以最本质和简单的方式,滋润着我们的眼耳口鼻,渗透进我们的身心五感。静静凝视眼前的这瓶FIJI Water,它将带领我们回到它那遥远的故乡——斐济,开启一段非凡的旅程。

聆听

闭眼聆听,我们仿佛听到了远古的约定,一场由雨水与河谷的约定。千万年前,当雨水降临在遥远的斐济维提岛上,那片深深隐藏在Yaqara河谷中的热带雨林如向天空张开怀抱般,在雨、风、鸟、流水、云朵摇曳、树叶婆娑......自然的声音的陪伴中,尽情享受着雨水丰沛的滋润,或许谁也不曾预料,这雨水在彼时彼刻,就已收下了大地的诺言,经过漫长的等待,经过了火山岩层数百年的净化,在今时今日来到你我身旁,成就了这一段非凡传奇。

Yaqara河谷中的热带雨林

凝神倾听,这一切都浓缩在每一瓶FIJI WATER中。这是心灵的旅程,当它经由口舌流经身体的每个细胞,润物无声地洗涤了我们的每一寸官感。它留存在心灵的深处,带领我们穿越都市喧嚣,抵达无与伦比的祥和境界。

凝视

在一望无垠的雨林中,却有一方白色隐秘在这雨林环抱之中,——FIJI Water工厂,为了将这份珍贵的纯净完整回馈给世界,自1995年开始,FIJI Water便将其工厂直接建立在了这方土地之上。

雨林环抱之中的FIJI Water工厂

当你置身FIJI Water工厂一窥究竟,一定令你大开眼界。整个工厂就犹如一台精密现代的计算机CPU,飞快而精确地处理着每一个步骤,一条完整地流水线,从制瓶——灌装——贴标——检测——包装,每个环节都是如此的井然有序,不禁让人对每一瓶FIJI Water的诞生肃然起敬。

FIJI Water小方瓶诞生记——神奇的Pre-form

采用比玻璃瓶及玉米制塑胶瓶更易回收的PET循环再造物料,经过特殊制瓶装置的处理,瞬间变身为FIJI Water独特的四方塑胶瓶,相比其它材料,它能在制造过程中节约更多能源,不仅坚固,同时更有效防止乙醛滤入水中。

神奇的Pre-form

独特罐装 确保每一滴都源自天然

FIJI Water将其工厂设在离水源地最接近的地方,这自世界上仅存的原始生态水源处直接罐装的FIJI Water,从地底60米处,直接由远离人类干扰的密封传递设备进行罐装处理,整个过程中未接触任何人为加工和污染,甚至是本世纪的空气,由此拥有百分百的天然形态,确保每一滴都源自天然。

密封传递设备直接罐装水源

密封传递设备直接罐装水源

FIJI Water本着止于至善的传统,让每个细节都完美无暇,即使是食品标签也格外重视。FIJI Water会根据每个国家相关的食品卫生法规,印制各个国家不同的瓶装水标签,统一运去斐济工厂直接进行包装,然再从斐济当地通过海运运到世界各地,在进入每个不同国家之前,每瓶FIJI Water都已经贴上了为每个国家夺身定制的标签,确保你在世界各地喝到的每一滴FIJI Water都百分百源自斐济当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