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崎白州与王若琳相约上海爵士音乐周

2013年08月30日 11: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9月,上海,威士忌丰富的口感,搭配爵士乐自由的曲风,美酒与音乐相伴,便是最美妙的时刻。这种时刻是独酌小乐,还是与朋友一起把酒畅饮?9月21日,三得利集团将携旗下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山崎和白州,登陆上海爵士音乐周王若琳专场演唱会,并与沪上酒吧合作推出门票馈赠活动,邀约广大单一麦芽威士忌爱好者一起,共享一场威士忌与爵士乐自由碰撞的浪漫之夜。

山崎、白州单一麦芽威士忌与王若琳相约2013上海爵士音乐周

广大单一麦芽威士忌爱好者可前往以下合作酒吧参与门票馈赠活动:Sky Bar(茂名南路58号花园饭店33层)、Lab whisky&cocktail(武定路1093号)、Malt Fun麦坊威士忌酒吧(湖南路123号)、酒池星座(永嘉路31号店和黄陂北路251号店)、品鉴家(乌鲁木齐南路1号甲)

沉醉:威士忌和爵士乐的世界

懂得生活的人会把一边品味威士忌、一边欣赏爵士乐作为一种生活的享受。爵士乐的魅力正在于纯粹的曲调对灵魂的触动,而威士忌也是如此,一如风味甘醇的山崎单一麦芽威士忌和清冽爽滑的白州单一麦芽威士忌,以最纯粹的口感激发出人们对生活的热情。沉浸于威士忌和爵士乐交融的世界中,感受威士忌醇香的味道与爵士乐浑然天成的韵律,时而抒情内敛,时而激情四射。

三得利携山崎、白州单一麦芽威士忌助力2013上海爵士音乐周

今年9月,当山崎单一麦芽威士忌和白州单一麦芽威士忌与“台湾爵士歌”王若琳的英文原创爵士乐炫动来袭,定会是一番触动人心的激情碰撞。

坚持个性,彰显魅力

爵士乐自由明快的曲风及独特的音色运用,带给人富于变化的音乐感受。被誉为“台湾的诺拉琼斯、小野丽莎”的爵士才女王若琳,刚出道便凭借慵懒而性感的个性嗓音和英文原创歌曲深受人们喜爱。从英文歌到中文歌,从爵士蓝调到怀旧曲风,王若琳的歌声总是带着一股神奇的魔力,让人不自觉地沉浸其中,这都源于她坚持个性原创和独具个性的嗓音,朝着目标不断努力,最终实现不断超越的音乐理想。

酿造单一麦芽威士忌也是如此。自1923年,怀着“不需要依赖进口,在东方酿出世界一流的威士忌!”的梦想,三得利的创始人鸟井信治郎先生在日本京都郊外的山崎峡谷建造了东方世界第一座威士忌蒸馏厂——“山崎蒸馏厂”,开启了东方威士忌的历史扉页。50年后,为寻求新风格的原酒,三得利又建成了静伫于森林之中的“白州蒸馏厂”,与山崎蒸馏厂一起为三得利的东方威士忌传奇谱写着绚烂的乐章。正是秉持着执着的信念,坚持个性,三得利集团才能为世界酿出芳香怡人的东方禅意威士忌,并以一款又一款的经典产品屡屡赢得国际赞誉。

传承创新,享誉世界

在爵士乐的历史上,从最早期的“拉格泰姆”和“民间蓝调”到颇具规模的新奥尔良爵士乐,到70、80年代“摇滚”和爵士乐的融合,再到90年代“新经典主义”的诞生,爵士乐经历不断演变和融合,早已突破了地域、种族和国界的局限,成为一种世界的音乐。而三得利山崎和白州单一麦芽威士忌也同样如此,从东方的土地上孕育而生,经历传承与创新,成为享誉世界的传奇佳酿。

为实现“在东方酿出世界一流的威士忌”的梦想,三得利集团秉持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从水源开始精挑细选,选用闻名于世的“离宫之水”酿制风味甘醇的山崎单一麦芽威士忌;而选用日本南阿尔卑斯山脉甲斐驹山顶流下的雪融水,以不同于苏格兰威士忌的超软水质酿造清冽爽滑的白州单一麦芽威士忌。在酿造工艺上,三得利集团则坚持不断创新的精神。采用不同于苏格兰的酿造工艺,坚持以传统的木桶发酵,以提高原酒的整体风味,并创新的采用复合蒸馏技术,通过使用不同的酵母种类、不同的蒸馏加热法、不同形状的蒸馏器和不同材质大小的橡木桶,酿造出口感或轻盈爽快或强劲浓厚、具有多彩个性的各种麦芽“原酒”。正是凭借着完美的酿造工艺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三得利在实现酿制“享誉全球的威士忌”的梦想道路上不断前行。

金秋九月,上海爵士音乐周王若琳专场演唱会即将在威士忌与爵士乐的自由碰撞中闪耀上演。三得利集团为世界酿制最好的威士忌的同时,也将凭借其单一麦芽威士忌独特的东方个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曼妙的体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